有著「韻腳無限總裁」稱號的新生代饒舌歌手熊仔(熊信寬),近日疑似被失眠所困,結果竟在wootalk上找到自己「失眠的新天地」!他在IG上PO出多張wootalk的對話截圖,仔細一瞧,原來是用交友軟體練起功來!面對陌生人的各種問題,都考驗著他的Freestyle功力,他不但都能幽默回應,且還句句有押韻。饒舌歌手熊仔16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wootalk的對話截圖,從他的截圖看來,頭先遇到的網友不是不理他,就是對他「沒興趣」,於是他只好獨自玩起饒舌,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位願意與他互動的玩家,且對方還認真和他玩起韻腳,讓他玩性大起,當被對方問到「那你有freestyle嗎」時,他則幽默回答「別問我有freestyle嗎,我一爆發連skrwu都會說我起笑。」此時網友也以節目梗「我覺得,紫棋說的對」回應,熊仔又立即用「紫棋說的對,紫棋跟我學饒舌我還要收學費」、「韻腳剛起步,拖鞋記得收鞋櫃」、「我走到飛,幫 Nike 偷業配」幾句精采的雙壓回應網友。但正當熊仔玩得盡興時,不料網友卻丟了句「我要忙了」後便離開了聊天室,讓他直呼「太不給面子」!事後他將當天的即興發揮新增到IG精選動態,並為這一系列取做「失眠詩集」,同時也在臉書透露「其實我失眠起來無極限,會亂入的不只Wootalk」,讓不少粉絲興奮回應「也可以亂入我嗎><」、「 什麼!!!我要為了你去玩Wootalk!!!」實習編輯/林語璇更多 TVBS 報導出頭天!董至成被唱衰半年 如今登上美國時代廣場 小禎激吻小鮮肉被拍到了?再曝李進良傳簡訊道歉 F奶女星現身首場寫真見面會 眾人一看嚇傻:妳是誰? 男星堅持幫小孩「蓋厚被」 兒子隔天就送醫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kuai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